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AACSB2020亚太地区年会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10月19日至10月22日,2020年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亚太地区年会于线上举行。我院对外联络办公室李辛欣、郭丽婧、张宇洁、龚于芹四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会为期4天,共涵盖12场主题演讲、4场小组会议及3场数据分析演示,分别在两个会场同步进行。主题覆盖了与AACSB认证相关的各个方面,包括全球不确定性的经验教训和发展、如何实现效率最大化、数字化转型、新冠大流行期间如何降低风险、提高各方参与度、检查教学质量保障数据和持续改进的工具、质量多样性及合作关系的建立、教师资格、社会影响–机遇与挑战、产业合作与同业合作、COVID-19后的挑战与机遇等等。

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成立于1916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自1919年开始推行高等管理教育认证。AACSB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代表着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

据悉,学院于2014年正式启动AACSB认证,经过一系列的自我评估、分报告提交和自我改进,学院的整体建设已受到认证专家充分认可,目前对外联络办公室在学院领导和师生的支持下正在积极筹备即将到来的现场认证。此次线上会议将有助于我院的现场认证工作,并帮助我院更加充分理解AACSB新的认证标准和规则,为持续改进工作做好准备。

(通讯员:龚于芹,审核:李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