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会新老主席团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进师生交流,10月2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李好老师与第十九届、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在学院第七会议室座谈交流。团委书记伍林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可儒老师、张植老师和许艺凡老师共同参与此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由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们总结任期工作,并提出建议。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韩天豪代表第十九届主席团向下一届主席团表示衷心的期许和欢迎,用“钥匙串”这样一个通俗的比喻说明了自己对学生会的职能的认识,同时希望下一届主席团成员可以更注意集体生活,学会换位思考。其余主席团成员分别从心态转变、团队沟通、工作创新等多个方面总结了经验,并为下一届主席团的工作提供了建议。

在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分享经验后,李好书记表达了学院对上一届主席团在过去工作中的肯定,同时充分肯定了第二十届主席团的能力,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希冀和期待。他对在场的各位主席团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以结果为最终导向,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科学高效地完成任务,反对言听计从,拒绝形式主义;认真举办校园活动,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为学院争光。

会议的最后,第二十届主席团成员从各自的职责出发,提出了未来学生组织整体工作的思路和重点方向,并做出了对未来的展望。未来学生会将立足往年基础,实施创新举措,增强团队建设。与会老师也在这一过程中与第二十届主席团就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统一了目标,提高了自我认识,凝聚了团队力量,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职责。主席团成员也对学生会的定位和使命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

通讯员:王琼曼 王靖 邬文凡 姜林扬

审核:伍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