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 开启新时代银校合作新征程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武汉东湖分行党委党建共建启动仪式在中行东湖分行举行,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中行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均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卢光耀,党委委员、副行长江薇,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副书记邬明建、纪委书记王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概况和党建工作,并围绕着党建共建进了深入探讨。

“将党建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社会,是新时期中行发展的新要求新理念。”高均平介绍到,近年来中行东湖分行围绕“四个融入”在服务高校、军民共建、东湖开发区金融创新等领域作出了特色和亮点。希望通过双方党建共建,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学习,密切深化合作关系,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开启新时期银校合作新征程。

杜晓成表示,双方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双方毗邻而居,有天着天然的地理融合;经管专业与银行业是理论与实践的交融,有着深度的学科融合;经管院EDP的市场功能和服务特色与银行业的再培训再提升的需要相契合,有着独特的专业融合;党建引领,有着共谋发展的党建融合。下一步,双方将秉持“共建共享、务实落实”合作原则,以党建为引领,共同推进双方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不断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现场,在与会领导和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武汉东湖分行党委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合作第一个周期为3年,结对期间将在党的建设、专业知识培训、专业咨询、金融知识进校园、创新创业、产学研一体化、文体活动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据悉,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银校联系,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创新党建新模式,促进高校党建与经济工作深度融合。(通讯员:周娟,审稿:沈仕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