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青春不散场,我们再回珈——我院1995级审计系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07-22    点击数:

  盛夏的武大骄阳似火却阻挡不了校友们重返母校的热情。7月20日,经管院1995级审计系20多位校友从五湖四海赶回母校,相聚珞珈,忆往昔青春岁月,见今朝珞珈新颜,重叨恩师教诲,再叙同窗情谊。

  清晨8点左右,校友们在讲解同学的带领下结伴而行,依次参观了校大门、万林艺术博物馆、鲲鹏广场、校史馆等,每到一处,校友们都忆旧时岁月,话今朝气象,感受母校变化,记录难忘时光。

1.png

2.jpg

3.jpg

  10点半钟,95级审计校友们和学院老师在B127教室召开了毕业20周年主题班会,重温课堂情景,共叙师生之情。曾荣校友主持了本次班会,阐明了回访母校的目的和意义,回顾了筹备的历程,并为20年后再次见到亲爱的老师与同学们感到欣喜与激动。学院副院长李青原老师首先致欢迎辞,表达了对95级审计校友在外奋斗拼搏的崇敬与关心学院发展的感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与会计系学科建设情况,并引用“人生就像一张资产负债表,父母、爱人、子女和健康都是我们的资产或负债。判断人生的不是资产,而是资产减掉负债的剩余(净资产),衷心希望大家人生中净资产都达到最大化”来表达对95级审计校友的良好祝愿。随后,潘红波老师介绍了审计系到会计系的变迁与如今的专业设置情况;余玉苗老师回忆了当初担任95级审计系班导以及教授3门课程的历史,回顾了与同学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唐建新老师讲述起和审计系男生一起打篮球的时光,并引用自己恩师的教诲赠予审计系的校友们;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徐毅老师则讲述了自己担任95级审计系辅导员时与同学们的过往情谊,并代表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介绍了学校校友平台的建设情况。

4.jpg

5.jpg

  随后,在场的老师与校友们共同观看了95级审计校友毕业20周年纪念视频,重拾青春岁月,铭记最好的时光与最好的我们。校友们还通过点将翻牌的形式,进行个人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传递同窗之情。会后,老师与校友们共同餐叙,再话师生情谊。

6.jpg

  一山是珞珈山,一水为东湖水,一园皆英华气,一聚如黄鹤归。毕业虽已二十年,归来依旧是少年,风华伫珞珈,明朝再相会! (通讯员:2018级会计系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