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一脉相承珞珈情——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分会举办2019年迎新活动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2019年11月10日下午,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分会2019年迎新会于中诚信公司会议大厅热烈举行。

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经管分会会长、中诚信集团创始人毛振华师兄组织此次活动,代表经管分会师兄师姐欢迎2019年到京的经管院校友。

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喻杉;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法学分会会长郭卫东;法学分会秘书长刘新;企业家联谊会环渤海分会秘书长杨莉;研究生联谊会秘书长任国思;文学分会副秘书长陈勇;政治与公共管理分会副秘书长鲁萍;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梁晓艳;水利电力分会副秘书长章思洁等到会祝贺。

经管分会资深校友郭敏师姐、童燕萍师姐、沈晓冰师兄、王芳师姐也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在场校友共话珞珈山情。活动专门安排了两位专业人士为来北京的新校友传授职场经验。

泰康保险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家章维针对在场面临求职压力、对择业感到迷茫的校友,进行了主题为“Z世代择业攻略”的精彩演讲,为大家指出择业时的思考方向和关注点。

高瓴资本运营董事杨静师姐,针对初入职场的年轻校友,进行了主题为把“握职场主动权”的精彩演讲。杨静师姐分享了自身的丰富经历,指出建立全局观、注重培养自身领导力等要素对于职场新人的重要性。

在场同学对于两位专业人士的分享反响热烈,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管分会会长、中诚信集团创始人毛振华师兄,与在场校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毛振华校友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以及在奋斗路途中的心路历程和各种收获与反思,毛振华师兄的真诚和幽默打动了在场的各位校友,现场时不时爆发出开心的笑声,掌声雷动。

武汉大学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喻杉师姐代表北京校友会对经管校友会新校友表示欢迎,对经管分会一直以来的凝聚力表达了赞许,也感谢了经管分会一直以来对北京校友会活动的支持。同时师姐还在会上邀请大家参加北京校友会11月的迎新活动,校友们都纷纷表示期待。

随后,各位校友前往顶楼天台合影留念,并参与校友会精心准备的鸡尾酒会。此前彼此不相识的校友,在愉悦的鸡尾酒会中,在美食与美酒的环绕下,交谈甚欢,结下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