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砥砺前行三十载 不忘初心再起航——我院85级保险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相聚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2019年11月16日,我院85级保险系校友重返学校举办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

当天上午,返校校友们在经管院举办座谈会,昔日的恩师胡炳志、魏华林、王正文应邀出席。久别重逢,喜迎家人。老师对校友们在事业上取得的成绩、对社会做出的贡献以及对母校发展的热切关注表示欣慰和感谢。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往昔时光的怀念和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恩感谢之情。会后,师生一起为学院种下了一株寓意坚韧与沉着的银杏树,它象征着经管学子不骄不躁的沉稳品格,也寄托着校友们对母校深沉美好的祝愿。

下午,校友们相伴重游珈园,逛万林,览樱顶,参观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晚上,大家齐聚江滩,坐上邮轮,畅游三镇,感受大武汉的美。

聚会一日,从座谈到游船,从相聚到别离,短短一天悠长而难忘,正所谓情长万里只初心,归来依旧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