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十年母校情,拳拳赤子心——我院2005级校友集体向学院捐赠10万元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05级校友捐赠仪式在我院第三会议室(A321)举行。05级校友代表沈楠、赵一君、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作霖、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李辛欣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沈院长对校友们关心、支持母校的情怀表示了敬意和感谢。他强调,校友永远是学校最宝贵的第一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厚爱与支持,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学院发展,与母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校友代表沈楠作了发言,称校友们事业上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们的精心培育,希望这些捐赠能促进学弟学妹们开拓视野,勇往直前。

沈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的捐赠,并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春风十里不如你 感谢校友们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