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永是珞珈一少年——我院保险系90级及货币银行95级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十一月的武汉,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才送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华诞、第7届军运盛会,又迎来武大保险系90级同学毕业25周年及货币银行95级同学毕业20周年返校庆典,各位同学跨越千山万水,漂洋过海,齐聚珞珈。切磋友谊,回顾当年芳华岁月。江城武汉碧空如洗,巍巍珞珈秋意渐浓,浩瀚东湖碧波万顷,滚滚长江东流而去,高山流水觅知音。


别后匆匆二十余载,几多思念几多情。重游故地,观察新变,校友们感慨颇深,忆往昔,话今朝,一路欢声笑语不断。岁月悠悠,回到熟悉的校园,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的青葱少年时光,虽然光阴荏苒,但回到珞珈,一腔青春热血终是找到归属。


在游览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和参观了校史馆后,校友们在经管院召开了主题班会。老师们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的友好互动,校友们就自己的人生经历一一发言,情到浓时不少校友红了眼眶,落下感动的泪水。

为表达对母校师长的感恩之情,保险系90级校友们齐心协力、挥锹培土,为母校栽下一棵枫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二十余年的变迁,母校不变的包容开放和自由氛围让校友们动容,学校与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也让校友们感受到温暖。校友们由衷地祝愿母校永远充满活力,在世界的舞台表现精彩。离别时的依依不舍化成对下一次团聚的期待和憧憬,母校永远是所有武大学子的精神珈园,无论何时,珈就在那里,欢迎广大校友们回珈!

通讯员:徐进 顾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