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经济系1995级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经济系95级毕业20周年座谈会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余振老师、经济系张秀生老师、经济95班主任吴传清老师,以及来自各地的校友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举办。余振副院长表达了对校友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武大校友有才华,重感情,无论身处何种岗位,都出类拔萃,感谢大家为母校增光添彩!他鼓励校友,转角处就是希望,多走上坡路,再创新辉煌!学院高度重视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也欢迎大家常回珈看看!

吴传清老师回忆了担任经济95级班主任以及当年的授课经历,回顾了与同学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吴老师感谢大家和他共同成长,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近况,并将最新专著《长江经济带产业发展报告(2018)》赠与每位同学。

自由发言环节,校友们感恩母校提供了包容开放的氛围,培养出武大学子善于思考、坚韧不拔、乐观进取的独特气质。感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珞珈风范,师恩永难忘!感谢同窗一路相伴,那年夏天大家挥泪告别,却不知这一别竟是匆匆二十年!多年后再次相聚珞珈,仍如初进校园那般亲切。无论现况是顺遂、平淡或低谷,重逢时依然互相鼓励互相温暖,未来的日子大家都会充满信心和勇气!

在倾听校友们的汇报之后,张秀生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见证了各位同学的成长,为大家走出校园后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他希望步入中年的同学们兼顾好事业、家庭和健康,相信大家的未来一定更美好!

校友们感谢学院领导和恩师的关怀,并祝福母校这所中国最美丽、最具自由和创新精神的大学,永远充满活力,武大精神一代代传承!学大汉、武立国!

作者: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