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金秋九月,融情珞珈——中秋节期间我院多批次校友返校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秋风送爽情系珞珈,八方学子共叙情谊。中秋佳节之际,旅游管理1995级本科生、金融学、金融工程2009届研究生、2006级博士生等百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开展毕业聚会纪念活动。广大校友对母校饱含深情,从全国各地纷至沓来,相聚母校,共叙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

回校,就是回家。学校的气息,就是家的味道。校友们对校园的一草一木充满了感情,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校友们重温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兴致勃勃地重游了校园,多年未见的老同学忆往昔,话今朝,无话不谈。从正门牌坊到万林博物馆,从樱花大道到老图书馆,从湖滨到经管院,在寝室、教室、图书馆、食堂等地,纷纷合影留念。

校友们还来到学生食堂重温了“大锅饭”的味道,体验回家的感觉。还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师生座谈会等活动。置身校园,回忆当年,校友们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啧啧称赞。

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我院余振副院长参加了部分年级的校友返校活动,为校友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在活动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充分肯定广大校友在不同岗位上做出的贡献,感谢广大校友为母校和学院争光添彩,提高了我院的声誉和地位,同时也向广大校友通报学院的发展近况,听取广大校友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密切了学院与校友的情感与交流。

再见时的拥抱,合影时的微笑,举杯时的欢呼,都化成了对母校的感恩、对恩师的敬重、对同窗的祝福。一别多载,母校仍是同学们的“精神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