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认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认证 - 正文
我院AACSB认证工作获进展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1224日,我院接到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国际认证组织)来函确认,初步认证协会(IAC, Initial Accreditation Committee)已通过投票接受我院提交的初步自评报告(iSER),允许学院进入初步现场认证的准备工作。学院接下来将积极提交关于初步现场认证的申请以及着手准备最终的自我评估报告。

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成立于1916年,是国际工商管理和会计学专业学士、硕士、博士等学位项目的首要认证机构。全世界仅有不超过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

我院于于2014年年初就启动了AACSB这一难度最大、含金量最高、认证周期最长的认证工作。此次学院通过严格和全面的评估取得认证工作的推动,意味着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发展前景都再一次获得了肯定。(对外联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