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认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认证 - 正文
学院正式进入AACSB认证程序
时间:2014-09-25    点击数:

  AACSB国际认证组织于2014年8月28日来函确认,同意我院通过认证资格申请,允许学院进入正式认证程序。由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将正式开展AACSB后续认证工作。

  学院于2012年7月成为AACSB国际认证组织会员,于2014年7月向AACSB组织递交认证资格申请。正式进入AACSB认证程序,是向 获得AACSB认证资格迈出了最为关键的一步。在后续认证工作中,学院将积极整合资源、拓展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为最终获得AACSB国际认证作 出持续努力。

  据悉,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组织成立于1916年。是国际工商管理和会计学专业学士、硕士、博士等学位项目的首要认证机构。学院通过严格和全面的评估取得认证 资格意味着对其质量和发展前景的肯定,目前全球仅有不到 5%的商学院通过了该认证。中国大陆同类高校中目前已有清华大学、中欧商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 学、中山大学等9所高校获得AACSB认证。(通讯员:张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