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中国大学生赴英实习项目”第二期遴选通知
时间:2006-12-14    点击数:

全院各系所:

根据中英两国教育部达成的共识,双方计划资助千名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或在校研究生赴英国有关机构实习,具体遴选及录取工作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2006年10月我校推荐的10名学生中有3人成功获得资助并已赴英,目前学校开始组织推荐第二批优秀学生参加遴选,将于2007年3月赴英实习19周。详细情况请登陆国际交流部网站http://www.fao.whu.edu.cn和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csc.edu.cn 查询。

一、我校学生报名条件:

1、具有注册学籍的全日制三、四年级本科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不含港澳台侨学生及外国留学生);

2、具有较好的雅思或托福成绩,最低要求为:雅思(学术类)总分6.5分(其中写作至少6.0分、口语至少6.0分);托福总分600分(纸笔考试)/250分(计算机考试)。且考试成绩应有效。

二、截止日期:2006年12月20日(星期三)

三、联系人: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B142)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 68753845

特此通知。

附:2006年度赴英实习项目第期遴选通知.doc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06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