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选派在校生赴法国鲁昂高等商业学校交流的通知
时间:2006-05-12    点击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各系所并告知全体学生:

根据我校与法国鲁昂高等商业学校的交流协议,我院将推荐全日制本科和硕士在校生于2006—2007学年赴鲁昂高等商业学校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全日制本科生和硕士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

2.名额:15名(硕士生10名,本科生5名);

3.教学语言:英语或法语;

4.语言要求:托福550,或雅6.0,或TEF300分;

5.时间:2006年9月至2007年1月(一学期);

6.费用:在法国鲁昂高等商业学校期间免学费,其它费用自理。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住宿费。

我院将根据1:2比例(即20名候选硕士生和10名候选本科生)从全日制本科和硕士在校生中选拔15名学生。请符合上述条件并有报名意向的学生于2006年5月16日中午11:30之前携带英语成绩原件和身份证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B142办公室)报名,并于5月16日下午14:30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A117)参加面试。

联系人:宋岚 联系电话:68753845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0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