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法国NEOMA商学院3+2本硕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时间:2018115日周一 上午9:30- 10:30

地点:经管院A117会议室

面向对象:经管院本科大三在读或计划赴国外深造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

本科专业:经济类、管理类

授课语言:英语、法语

硕士专业:见附件文件类型: .pdf NEOMA2018中文介绍.pdf (8.03 MB)

咨询方式:

经管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余老师,电话:68756710

背景资料

法国NEOMA商学院(原鲁昂高商)是我校的传统校际交流学校。两校自2002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经济与管理领域的合作十分紧密。20139月,原鲁昂高商与兰斯管理学院合并组建成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

按照学生交流协议,学院每学期派遣7-8名经管专业学生赴该校交流,迄今派遣的交流学生100多名,这一项目已经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

2006年起,两校在金融和工商管理领域合作开展了3+2本硕连读项目。我院学生通过面试考核后,在大学第四年赴该校学习硕士课程,两年后获法方硕士文凭,迄今已培养了百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