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19年关于选派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CSST本科生暑期科研奖学金项目申请通知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是美国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洛杉矶市。CSST本科生暑期科研项目旨在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为UCLA选拔具备优秀科研素养的博士生。入选本项目的学生将在UCLA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为期10周的实验室研究项目,并获得12UCLA课程学分。表现突出的学生可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奖学金申请继续攻读UCLA的博士学位。

请参照UCLA官网:http://www.csst.ucla.edu/summer-program
一、项目时间:
10(20196月初至20199月中)
二、申请对象及基本要求:
1.重点招收生物、物理、工程和数学等专业本科生,同样欢迎地质、社会、政治、城市规划,经济学等专业本科生参加
2.本科三年级(四年制)或四年级学生(五年制),GPA3.0以上
3.有意攻读UCLA博士学位
4.有相关学科领域科研经历
5.雅思6.5或者托福79分以上(必须在20193月之前提供)
三、申请名额:
90- 100人(全球),最终录取结果由UCLA面试后决定。
四、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英文)
2)中英文的成绩单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3)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3)绩点证明原件一份(GPA ≥3.0)(由本科生院出具)
4)英语成绩(托福或雅思)
513项科研经历、个人陈述(300-500字英文,具体内容要求见附件)
6暑期科研兴趣(100-200字英文,具体内容要求见附件)
五、申请方式:
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于20181024日下午四点前交至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何老师(电话:68756710)。逾期不候。
六、相关费用
如通过外方面试最终录取的同学由外方学校提供奖学金(合计美元5343,详见附件)并可申请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专项奖学金。
七、面试时间
201812-20191月,UCLA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校国际部咨询电话:027-87288297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每周一、三下午230~500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