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协议项目】NEOMA商学院与武汉大学3+2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02-26    点击数:

根据武汉大学与法国NEOMA商学院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大三学生于2019年秋季赴法国NEOMA商学院学习,攻读Master in Management (Programme Grande Ecole)管理学硕士项目。

法国NEOMA商学院是我校的传统校际交流学校。两校自2002年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经济与管理领域的合作十分紧密。按照学生交流协议,学院每学期派遣7-8名经管专业学生赴该校交流,迄今派遣的交流学生100多名,这一项目已经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

2006年起,两校在金融和工商管理领域合作开展了3+2本硕连读项目。我院学生通过面试考核后,在大学第四年赴该校学习硕士课程,两年后获法方硕士文凭,迄今已培养了百名学生。

讲座安排

时间:2019315日周五 15:00-16:00

地点:经管院A115会议室

面向对象:本科大三在读或计划赴国外深造攻读硕士学位的同学

本科专业:不限

授课语言:英语、法语

硕士专业:见附件文件类型:

咨询方式:经管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何老师,电话:68756710

NEOMA商学院简介

NEOMA Business School(诺欧商学院)由鲁昂高等商学院(1871年建)和兰斯管理学院(1928年建)合并而成,是法国第二古老商学院。学校有三个校区,分别是鲁昂、兰斯、巴黎。学校拥有世界顶级的三大认证:EQUISAACSBAMBA,是名副其实的法国最优秀的高等商学院之一。原鲁昂商学院和兰斯管理学院始终名列法国商校前十,2018年英国《金融时报》商学院排名中,诺欧商学院位列欧洲第45名,法国第8名。2019年法国《学生》杂志,诺欧商学院排名法国第72018年《Eduniversal》奢侈品管理硕士排名,诺欧商学院位列全球第3

诺欧商学院作为一所世界知名的商学院,与世界上300多所著名大学有教育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我国的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57200名校友遍布全球120个国家,形成一个与全世界6800多个企业的坚实关系网;200多家合作企业,帮助学生进入世界一流公司,发挥所长;9500名在校学生,来自100多个国家,其中2200名国际学生;160多名专职教师,其中95%为博士,62%为外籍教师;1600名企业界兼课教员。诺欧商学院实行国际发展和强大的文化组合政策,拥有从事管理研究项目的优秀师资队伍,传授大公司认同的专业知识,学院充满活力,为学生提供最优良的教育。HUB学生事务中心,为国际学生提供住房、接机、银行开户、保险、长居、交通卡等服务。

项目介绍

Master in Management (GE) 管理学硕士(大学校硕士)

学制:2

学费:25500 €/2年(3+2合作项目可享受10%学费减免)

授课语言:英语或法语

开学时间:9

校区:鲁昂或兰斯

项目排名

《学生报》(l’Etudiant) 2019年:法国第7

《观点杂志》(Le Point) 2019年:法国第8

项目特点

· 融合先进的管理文化和企业家精神,注重学生的个人发展,帮助其建立清晰的职业规划,培养领导才能。

· 提供系统的专业化教学,是法国商学院最传统的硕士项目。

· 通过专业导师、客座教授,以及实践观摩的机会,全方位接触国际商务市场的各个领域。

· 必修课、选修课齐头并进,英语、法语两不误。根据个人情况,英语或法语专业任你选择。

· 个性化课程:专业细分,学徒形式,顶尖课程(CFA, DSCG等)。

· 各学期的路径选择和顺序安排相对灵活:至少修满两年课程,可在其中穿插实习学期。

· 除课程外多角度教学方式层出不穷:案例分析、研讨会、项目规划、事件模拟等。

· 可到全世界其他学校交换学习。

· 可选择双学位项目。

· 职业规划融入每学期的课程中。

· 国际化氛围为学生创造了开拓视野的机会。

附件:MIM Brochure文件类型: .pdf MiM Brochure_2019.pdf (2.17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