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寒暑期项目】关于2019年关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分交流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2-20    点击数:

一、学校简介 :

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及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大学,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社会学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被誉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科学教育及研究机构”!

LSE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一起并称为“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集团”,培养出的校友及教员之中包含18名诺贝尔得奖者,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在所有的欧洲大学中,LSE培养了最多的亿万富翁。其毕业生平均起薪亦为全英最高!

历年来,LSE吸引了众多来自主要亚洲国家的优秀学生与职员。学校在该地区拥有诸多杰出校友,仅中国就有4000多名。他们均在政府、外国大使馆、国际和非政府组织、一流中国及跨国公司担任要职。今年是LSE暑期学校创办的第31年,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且在同类学校中规模最大的暑期学校,目前已开设90多门治学严谨的课程。

二、项目课程:

① 热门专业课程应有尽有:

学科涵盖会计/经济学/金融/法律/商务与管理/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

② 阶梯式课程难度:

1Level 100 相当于大一课程难度,一般无任何先修课的要求(除了部分需要数学背景的课程)。

2Level 200 相当于大二课程难度,一般需要先修过一些入门级大学课程。

3Level 300 相当于大三或研一的课程难度,需先修过一些中级水平的大学课程。

三、 项目优势:

1.软实力

有助于丰富你的个人国际化背景,完美提升留学申请软实力

2.推荐信

表现出色的学生有机会获得LSE教授的超高含金量的推荐信

3.小班授课

高质量的小班授课,课堂上有更多展现自我的互动机会

4.学分转换

修读课程的学分可以转回武汉大学

5.能力体现

成绩单反映学生在海外课堂的学习和适应能力,极具说服力

6.语言提升

全天候英语浸润环境,极大提升英语应用水平

7.国际交友

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增强沟通能力,拓宽国际视野

四、别具一格的英伦文化体验(学生自选项目):

1.血拼牛津街&比斯特购物村:在欧洲“最繁忙的街道”了解伦敦最前卫的时尚风向;在英国人气最火的奥特莱斯尽情享受

2.再会康桥:搭乘平底舟游剑河,从数学桥、叹息桥等优雅的桥梁下方穿过,

观赏国王学院、圣三一学院等学院后花园的风光,传统、浪漫、美不胜收。

3.玩转伦敦:周末探索英国的“凡尔赛宫”汉普顿宫、名家云集的国家美术馆、世界顶尖艺术家的聚集地之艾伯特音乐厅;还可以乘坐泰晤士游船,从大本钟到伦敦眼,伦敦塔桥和格林威治,两岸风光一网打尽!

注:仅比斯特购物村统一安排集体活动

五、项目时间

课程时间:2019/07/22-08/16

报名截止时间: 201941

备注:具体项目日程以LSE最终安排为准

六、项目住宿

学生在此次项目学习期间,住宿均安排在学生公寓中。公寓历史悠久,安静古朴,设施一应俱全,保证学生们在英期间享有舒适和便捷的生活环境,更好地体验到英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氛围。

七、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包含

项目费用不包含

1)项目学费

1)书本、杂费、餐费及项目中未包含的消费

2)项目期间境外保险费(包括意外保险及医疗保险)

2)项目期间个人消费、小费、社会活动费用

3)项目国外课程期间统一安排的住宿费

3)护照办理费用

4)一次英国签证申请费

4)其它本项目费中未包含的费用

5)项目期间境内外接送机费

6)项目服务费

7)国际往返团体机票费(武汉-伦敦;伦敦-武汉)

八、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2、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1)雅思成绩在6.5分,或托福成绩在90分及以上;

2)英语四六级成绩达到470分及以上;

本次暑期课程以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为主,持有效TOEFLIELTS等外语成绩者优先。

九、报名材料

1. 2019年关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分交流项目申请表》

2. 报名费 2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本科生院开具的中英文成绩单一份

4. 语言成绩证明复印件一份

十、咨询及报名联系方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

何老师

咨询电话:68756710

(此项目可申请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专项奖学金)

请申请人将申请表见附件、成绩单、英语成绩复印件(雅思,托福或四六级成绩)于201941日之前交到学院A110室何老师处。逾期不候!!

附件:文件类型: .doc 《2019年关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分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36.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