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寒暑期项目】2019年台湾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永续经营管理国际暑期课程补录通知
时间:2019-04-09    点击数:

一丶学校介绍

台湾大学(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简称台大(NTU),成立于1928 年,是坐落于台北市的一所研究型公立综合大学,亦为台湾地区规模最大的研究型大学,素有“台湾第一学府”之称。在校际协议框架下,自2008年起,台湾大学管理学院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缔结为姊妹校。

二、项目介绍

此项目课程注重创新、创业、可持续发展三大板块,全部授课师资均为台大教授、学者或专家,了解台大授课模式,与教授面对面交流;体验纯正台大校园生活,学习、体验,与实践结合。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之余,设置了探索台湾企业和人文特色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沟通与交流能力。

三、申请对象及要求

1、我校正式注册的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对两岸文化交流感兴趣,身心健康;

2、英语水平:流利

四、补录名额:5名(此项目可申请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专项奖学金)

五、项目费用:约TWD 99,000(≈USD 3,300

六、项目时间及安排

项目时间:201978-83

预期日程安排:

78

抵达台北/入住学生宿舍

79

报到

710日、725

企业参观

712

台北一日游

711日、717

文化活动

729-31

台湾经历

82

颁奖典礼/告别会

注:以学校最后出发行程为准!

七、项目课程参考模块:

本课程提供4个学分。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可申请学分转换。课程分为:

1)亚洲视角下的创新管理(3学分)

本课程着重于三个关键领域的最新动态——探索人类价值、制定商业战略、开发技术创新平台。通过讲座、案例研究、小组练习、嘉宾演讲、公司访问和小组项目等一系列活动,促进学习交流。

三学分课程包括以下模块:

模块1:产品创新与机会识别

模块2:领导力与可持续创业

模块3:价值链创新与平台战略

模块4:商业模式创新与战略联盟

2)用音乐文化探索台湾:传统与创新(1学分)

详见如下项目介绍

1.jpg

2.jpg

八、项目亮点

1.英文授课,让学生在四周内掌握市场最新动态

2.组织讲座及企业参观访问等实践活动

3.学习亚洲商业模式

4.探索台湾美与文化

九、项目申请及咨询联系方式

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登陆后点击港澳台管理系统学院自主项目进行报名),请申请学生在2019418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联系人:何老师

咨询电话:68756710

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

请申请人将《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成绩单、英语成绩复印件(雅思,托福或四六级成绩)于2019418日之前交到学院A110室何老师处,电话:68756710。逾期不候!!

附件:文件类型: .docx 学生交流项目-学生操作手册+.docx (1.68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