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协议项目】2019年秋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赴台湾“中央”大学交流的通知
时间:2019-03-25    点击数:

全院本科生、硕士生:

根据我校与台湾中央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在校生于2019年秋季赴台湾中央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全日制在读一年级、二年级研究生;政治素质高、德才兼备、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学习目的明确。

2.申请材料:中文成绩单原件一份(学院出具)、中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出具)。

3.名额:5名。

4.成绩要求:绩点3.0及以上。

5.时间:一学期(20199月至20201月)。

6.费用:在台湾中央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境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退交换学习期间的住宿费。

7.交流学习期间,学生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我校承认学生在对方学校所修课程和取得的学分,并可冲抵相应必修学分和选修学分。

8.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www.ncu.edu.tw/academics/colleges_and_centers

9.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登陆后点击港澳台管理系统校际交流项目进行报名),请申请学生在2019416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注:在线申请时需扫描材料并上传至申请系统,系统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于2019415日下午四点前交至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何老师(电话:68756710)。逾期不候。

校国际部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张文佳老师

附件:文件类型: .docx 学生交流项目-学生操作手册+.docx (1.68 MB)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