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协议项目】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2020年春季赴法国图卢兹商学院交流的通知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全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根据我校与法国图卢兹商学院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于2020年春季赴法国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大三本科生或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同等条件下,国际部志愿者优先。

.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或《武汉大学普通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出具)

3.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4.护照复印件一份

.名额:本硕不限5

.教学语言:英语。

.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或全法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期至少到20205月的国际语言成绩证明(雅思6.0或托福80分及以上)。

.留学时间:一学期(20201月至20205月)。

.费用:在法国学习期间免学费,校方协助学生申请住宿,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 本科生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九.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请申请学生在2019924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或《武汉大学普通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并完成签字盖章手续。

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于2019923日下午四点前交至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何老师(电话:68756710)。逾期不候。

附件:文件类型: .pdf 图卢兹商学院Toulouse Business School Factsheet International Mobility.pdf (775.10 KB)

校国际部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张老师

咨询电话:027-68779873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