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武汉大学与新加坡管理大学联合培养1+1+1双硕士项目简介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一.项目概览

武汉大学与新加坡管理大学联合培养1+1+1双硕士项目是在两校合作框架下,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共同执行的具有开拓性的多学科联合培养双硕士项目。此项目对武汉大学学术型硕士开放。项目学生第一年在武大经济与管理学院修读学术硕士课程,第二年在新加坡管理大学应用金融学理学硕士(MAF)或计量金融学理学硕士专业(MQF)就读。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学业结束后,项目学生将于第三年在武大完成硕士论文答辩。学生在达到两校毕业要求后将同时取得武汉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学位。

二.项目的报名与录取

1.项目的报名条件和申请材料

--武汉大学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生

--在校和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加盖成绩章)、英语能力证明原件和复印件(雅思/托福/GMAT等)

--中英文个人简历

--个人陈述

--两封推荐信

--《武汉大学海外硕士项目申请表》

2.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项目录取条件:

--武汉大学在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英语能力证明(托福不低于90分或雅思不低于6.5分,如参加数量金融硕士项目课程International Tack需满足雅思7分,单项不低于6分)

--GMAT不低于600分或GRE不低于156分

--通过面试

三.费用说明

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项目的学费情况已新加坡管理大学官方公布为准(https://business.smu.edu.sg/),参加本项目的学生根据所修学分情况可减免学分抵扣学费。

四.时间安排

集中报名时间:每年11月到次年3月

面试时间:4月-5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经济与管理学院 A109室 罗昱

办公电话:68756710

Email:luoyu39@whu.edu.cn

本项目常年接受预报名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