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21年世界名校暑期线上项目汇总(一)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全院本科生:

新学期开始为加强国际化学习,开阔国际视野,让同学们能够更安全的进入世界名校课堂,学院与国际部联合项目合作方推出以下暑期线上交流项目,各项目通知已上国际部官网:

1、斯坦福大学暑期学分项目

http://oir.whu.edu.cn/info/1232/6612.htm

为期4周,与斯坦福大学在籍学生享受同等待遇,可与外方教授及同学在线高频互动,提升大家的沟通能力。项目结束后,将获得斯坦福大学的官方评定报告,优秀的学生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项目时间:2021年6月19日- 8月15日

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

2、芝加哥大学 布斯商学院商业实训项目

http://oir.whu.edu.cn/info/1232/6614.htm

项目为期三周,由布斯商学院MBA项目讲师和行业专家授课,每个团队将被指派一名MBA学生或专业人士作为教练,通过课程同学们将了解如何将有影响力的想法转化为实际业务。

项目时间:2021年7月13日-7月31日

截止时间:2021年3月31日

3、芝加哥大学 金融数学硕士预备项目

http://oir.whu.edu.cn/info/1232/6671.htm

MSFM(金融数学硕士)暑期课程项目由芝加哥大学MSFM项目副主任Mark Hendricks领导联合行业专家授课。进入项目后将会获得芝加哥大学ID,使用其全部学习资源,包括学习平台Canvas、电子图书馆、VPN等。

项目结业后,同学们将获得芝加哥大学的官方成绩单及本科100 unit学分,优秀同学可获得推荐直接进入MSFM项目攻读硕士,且所获学分可申请转入硕士项目。

项目时间:2021年6月21日-7月20日

申请截止:2021年3月31日

4、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跨学科学术线上项目

http://oir.whu.edu.cn/info/1232/6672.htm

麦吉尔大学开放众多强势学科,热门专业,自由选择。由麦吉尔大学老师实时直播授课,并安排在线虚拟Office Hour,与大家互动答疑。

项目时间:2021年7月19日-8月13日

截止时间:2021年4月1日

更多项目请参考暑期项目一览表,具体各课程及学科方向请到项目负责老师处领取

QQ: 3325579206 张老师

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3

更多出国(境)交流奖学金和线上课程补贴政策,校际交流和公派出国项目事宜,请联系对外联络办公室(经管院A110)罗老师。

联系方式:QQ:11979919 电话:68756710

对外联络办公室

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