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协议项目】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2020年春季赴法国科学经济与管理学院(IESEG)交流的通知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全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根据我校与法国IESEG学院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于2020年春季赴法国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大三本科生(派出时)或全日制在读一年级、二年级硕士研究生;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同等条件下,国际部志愿者优先。

二、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

2)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

3)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出具)

3)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4)护照复印件一份 (护照有效期自离开中国之日起至少15个月以上)

三、名额:4名(本硕各2名)

四、教学语言:英语或法语。

五、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或全法语教学环境(注:本项目对外语水平没有具体要求,但由于签证需要,交流学生仍需要提供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包括但不限于TCF、TEF法语考试成绩单或雅思或托福、雅思成绩单)。

六、绩点要求:GPA 3.0及以上

七、交流时间:一学期(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学校介绍及课程表链接见附件

八、费用:在法国学习期间免学费,校方协助学生申请住宿,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九、本科生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十、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请申请学生在2019年10月21日前完成并提交,从系统里导出并打印《武汉大学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并完成签字盖章等手续

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于2019年10月20日下午四点前交至学院对外联络办公室A110

何老师(电话:68756710)。逾期不候。

校国际部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张文佳老师

咨询电话:68779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