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Don Barry教授将来我校做招生宣传
时间:2006-03-31    点击数:

2006年4月3日晚19:00-20:30,英国知名大学卡迪夫大学商学院教授Don Barry, 法学院教授Thomas 将在法学院大楼120教室就中英商业发展,法学制度和最新卡迪夫大学的招生中国留学生政策做精彩演讲。

4月4日将在校方指定机构——英国金矢教育武汉代表处,进行面试(地址:武汉市中南路世纪广场B座1303室,预约电话:87260276),面试合格者现场发放通知书。

卡迪夫大学面试时间:4月4 日 10:00-16:00

面试需要带的材料:
1. 留学计划
2. 各科成绩单。应当由学校教务处出具,并应当列出学期;
3. TOEFL 或者IELTS的成绩单;
4. 其他任何有关的专业资格证书和证明如四、六级证书,奖学金证明、计算机证书、在报纸或报刊上发表的论文;
5. 推荐信两封;

卡迪夫大学简介
创建于1883年,是英国著名传统大学之一,该大学拥有开阔美丽的校园以及先进一流的设施,大学座落于威尔士首府Cardiff市中心。卡的夫大学在教学及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为该校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极高的声誉,该校的优良声誉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超过18,000名学子,其中包括3000海外学生在此进修商业、法律、新闻、临床医学及工程类等近350专业领域的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卡的夫大学以开展研究活动为主,是一所实力雄厚的一流大学。

有兴趣的学生可前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