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全球教育公司董事长兼CEO冯敏女士访问我院
时间:2006-09-13    点击数:

2006年9月12日全球教育公司(Global Educations Inc.)董事长兼CEO冯敏(Mynoon Doro)女士访问我院,与我院有关系所负责人商讨与波士顿大学合作事宜,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程振主任、经济系文建东主任、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汪涛主任、齐子鹏副主任、金融与保险精算系的有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谈。

冯敏女士曾在美国多家大型公司任职,如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朗讯科技公司等,现在担任美林全球私人客户部财务顾问。此次来访她以全球教育公司的董事长兼CEO的身份来我院洽谈武汉大学与波士顿大学合作事宜,并为该校经济系系主任明年上半年访问做一些基础性工作。

冯敏老师首先向各位老师介绍波士顿大学国际市场营销专业、银行与金融专业1.5年~2年硕士学位项目计划,主要有两种学习方式,一种是全部时间在波士顿大学学习,获得波士顿大学硕士学位;另一种是学生在波士顿大学集中学习4个月5门课程,自行选择是否实习,然后回中国通过在线方式完成剩余的学习,获得波士顿大学硕士学位。各位老师与冯敏女士探讨了这两种方案的可行性,并交换了各自的意见。

此外,冯敏女士还介绍了波士顿大学与武汉大学学生交流计划,波士顿大学每学期可接受至少4名武汉大学学生,并为其学习提供优惠。

会谈结束后,冯敏女士还与齐子鹏老师就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科研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