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Chris Moore教授一行两人访问我院
时间:2006-09-13    点击数:

2006年8月1日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金融、银行与财产系主任Chris Moore教授和迟晶博士在学校教务部赵菊珊副部长的陪同下到访我院,并与王永海副院长、谢获宝教授、程振主任等举行了会谈。

Chris Moore教授、迟晶博士是继去年12月访问我院之后的第二次来访,这次他们带来了梅西大学与武汉大学的合作备忘录初稿、以及中新财务管理国际试验班的协议草案。

我院拟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合作成立财务管理国际试验班,采取3+1+2模式,成绩合格的学生可获得武汉大学本科和梅西大学硕士文凭。此次会谈双方就所设课程、费用、学习时间、外语成绩要求等进行了商议,并希望在现有草案的基础上进行修改,以期达成一份正式协议。在会谈之外,Chris Moore教授还向王永海副院长赠送了介绍梅西大学的光盘。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该校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设计、美术及音乐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和自然科学院,校园分布在奥克兰、惠灵顿和北帕等主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