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David Reisman教授访问我院
时间:2008-06-16    点击数:

2008年6月10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大卫·雷斯曼(david reisman)教授访问了我院,并与我院副院长王永海教授、技术经济研究所徐绪松教授在院接待室进行了会谈。王院长对David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David教授此行将在我院举行为期一周的讲学,他将分别为我院金融系师生、EMBA学生、经济系师生作题为:“The finance of old age—some lessons from singapore”,“Market success and market failure”,“The mixed economy”的讲座。

David教授曾获纲纳·缪达尔奖(Gunnar Myrdal Prize),其当前研究领域是卫生经济学与政策、新加坡与中国的医疗储蓄帐户。其最近研究成果包括埃尔加出版社出版的《卫生服务与国家政策》、《制度经济学》、在麦克米伦出版社出版的《保守资本主义》、《阿尔佛雷德·马歇尔的经济学》、《集体行为经济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