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院与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08-06-04    点击数:

2008年6月3日,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迈克尔斯莫菲特(Michael Smurfit)商学院主任Aidan Kelly教授、商学院国际事务主任Franck教授及其中方代表杨柳女士一行三人访问我院。国际交流部部长卢江滨、副部长李晓述、我院副院长王永海教授在我院第五会议室会见了来宾。王院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Franck教授的此次来访促进两校更深入的合作。Franck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解说了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对拟在我校建立现代中国商业研究中心与我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他表示,在这个中心建立之后,都柏林大学将邀请武汉大学作为关键的合作伙伴,在经济中心成立的初级阶段,这种伙伴关系将为双方师生交流提供一个强大的平台,对于该中心的建立的细节将在两校今后的互访中确立。卢部长表示,该中心的建立将更有助于两校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随后王院长与Franch教授签署了两校合作和师生交流的框架协议。

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是爱尔兰最好的大学,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准、开拓性的科研课题和悠久的历史而位居世界一流大学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