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西东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08-04-24    点击数:

2008年4月23日下午,美国西东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Gabriel Esteban教授、西东大学斯提乐曼(Stillman)商学院院长Karen Boroff教授及商学院管理系系主任尹尊声教授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周创兵教授、国际交流部副部长李慧女士、我院副院长王永海教授及我院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程振先生在行政楼三会议室接见了代表团。周校长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武汉大学的历史、发展、学科和国际交流作了介绍。Gabriel Esteban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西东大学的历史、院系设置及校园环境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周创兵校长与Gabriel Esteban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和学生交流的协议。

4月24日上午,尹尊声教授访问我院,并与王永海副院长、程振主任进行了会谈。尹教授表明将与武汉大学建立长期的交流合作。形式将采取为期一学期的短期交流以及“2+2”本科教学模式、“4+1”“4+2”的研究生教学模式。成绩合格的学生将获得西东大学的学士与硕士文凭。

美国西东大学始建于1856年,是全美规模最大且历史最悠久全科性的私立大学之一。共有9所学院:文理学院、斯德尔曼商学院(Stillman school of business)、教育与社会服务学院、护理学院、神学院、外交学院、医学院及终生教育学院(University college)。斯德尔曼商学院的酶专业在天主教商学院中位列前10名,在近千所高校的本科生专业中名列前100名。目前该学院提供的本科教育包括会计学、专业会计、经济学、金融/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学/市场营销、体育管理等。斯德尔曼商学院的研究生课程主要包括MBA、会计学硕士、专业会计硕士、国际商务硕士、税法硕士等几大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