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波士顿大学Mendlinger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08-01-08    点击数:

20071222日至200814日,美国波士顿大学城市学院经济发展与旅游管理项目中心主任、著名旅游管理专家Mendlinger教授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进行了为期两周的访问和交流。

Mendlinger教授是经济发展与旅游管理研究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是福布莱特基金资助学者,此次是应经济与管理学院及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的邀请,对我校进行访问。访问期间,Mendlinger教授为旅游管理专业师生作了题为“Developing Tourism Assets in 21st Century”的学术报告,同师生进行了科研和论文方面的交流,并代表波士顿大学城市学院与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签署了开展旅游管理专业领域合作的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