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陈院长应邀访问英国成果丰硕
时间:2008-01-03    点击数:

应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和中国江南大学联合邀请,我院院长陈继勇教授于2007122日—7日赴英国曼彻斯特市参加由上述两校共同举办的“全球经济发展国际学术会议”。会上,陈院长应邀做“An Empirical Study on the U.S.-China Trade Deficit Produced By FDI”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中外学者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会议间隙,陈院长应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商学院邀请,于1234号分别对这两所商学院进行了访问并与他们签定了合作办学协议。我院将在EMBAMBA、项目管理、联合举办国际会议及项目研究、邀请对方教师到学院进行学术访问等方面与这两所商学院进行合作。

曼彻斯特大学和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是英国两所著名的大学。根据2007年金融时报商学院的排名,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列英国第3,欧洲第9,全球排名第22位。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的“曼彻斯特项目学教学法”与美国哈佛商学院的“哈佛案例教学法”一样,在世界上享有盛名。同这两所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将进一步拓展我院的国际合作空间,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