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法国克莱蒙二大和克莱蒙高等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07-04-12    点击数:

2007年4月9日上午10:00在国际交流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法国克莱蒙二大应用外语、商业、交流学院院长Susan GOUTET女士和克莱蒙高等商学院所长Michel MICONNET女士访问我院并举行会谈,参加此次会谈的有世界经济系负责中法班项目的申皓老师和从法国留学回来的陈虹老师。

克莱蒙二大和克莱蒙高等商学院代表团来我校访问目的有:

1. 希望进一步扩展两校之间的合作,并探讨开展三校合作的可能性。

2. 经法国教育部批准,自2006年9月克莱蒙二大与克莱蒙高等商学院两校合作开设了《中法事务及中法商业》双重硕士文凭项目,希望借此访问机会与我校WTO学院、世界经济系的负责人会面,探讨招生等事宜。

3. 希望邀请我校教授赴法授课:

—— 《中法事务及中法商业》硕士学位课程:有关中国商务法律、税收制度、金融(财政学)/经济、中国企业组织等;

—— 英语授课,要求教授必须精通英语;

—— 上课时间为3个星期至一个月。

4. 希望开展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