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湖南大学和兰州大学来我院交流学习AMBA国际认证经验
时间:2012-09-13    点击数:

2012年9月13日,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喻建良教授、MBA项目中心副主任曾薇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李志远等一行六人来我院交流学习AMBA国际认证经验,我院常务副院长李燕萍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余艳琴、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张军、副主任胡玲燕等在认证陈列室接待了客人一行。
IMG_1136.JPG
李院长对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院开展AMBA国际认证工作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我院AMBA认证的成功经验。
湖南大学工商学院和兰州大学商学院对于他们进入AMBA认证申请阶段以来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表示很希望借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AMBA认证的成功经验,顺利通过认证。
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