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刘宏副教授来访我院
时间:2012-11-21    点击数:

11月21日上午,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刘宏副教授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叶永刚教授,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彭琼主任及相关教师等在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中心会见来宾,双方就合作领域及切入点展开会谈。
会谈中,叶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与欧洲国家的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的合作情况。我校已与格拉斯哥大学签署了框架协议,主要开展的双向合作在学生交流层面。叶院长在介绍中称希望在协议的基础上能将合作向教师交流及学术合作层面扩展,希望合作的深度开展。随后,叶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优势学科,并向刘宏副教授分析了可能合作的领域及切入点。
照片 004.jpg
刘宏副教授称,他非常希望能与我院教师开展学术研究层面的合作,希望能通过联合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及教师互访开设讲座等形式打开互动之门。随后,他分享了近期在国际金融风险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分析了金融危机对欧洲国家的影响及各国的应对策略。最后,他与在座青年教师就如何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如何开展合作研究等展开深入讨论(李光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