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副院长李燕萍看望我院交换学生
时间:2014-12-30    点击数:

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际,副院长李燕萍看望了正在我院学习的交换生,他们分别来自德国奥尔登堡大学和台湾大学。

李院长亲切询问了交换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希望通过在学院一个学期的交流能够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交换生们用中文表达了对李院长的感谢和学院对于交换生人文关怀的感激之情,他们也会将这份情义带回到自己的国家。

foto:2014.12.29学院留学生欢度新年austausch.JPG

随着学院国际化进程的进一步推进,国际化软实力也在进一步提升,2014年学院制作了英文留学生手册,为学院留学生提供必要的信息服务。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国际化质量保障体系,为学院“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战略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余静静)

我院与德国奥尔登堡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合作交流简况

两校与2010年签署了合作交流的框架协议,执行方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德国奥尔登堡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在交流协议框架下2011-2014年,德国奥尔登堡大学共派出8名学生来我院交流,我院共派出10名学生赴德学习。

【我院与台湾大学管理学院合作交流简况】

2008年我院与台湾大学管理学院签署院级交流协议,在此协议框架下,我院已派出约10名本科生赴台湾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2013年,台湾大学管理学院首次派出一名学生来我院交流。20149月,第二名台大交换生来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