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把嶙博士访问我院
时间:2014-05-26    点击数:

2014526上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武汉大学校友会会长把嶙博士访问我院,副院长李燕萍教授在学院第八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发和拓展海外游学项目的可能性展开了商讨。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焦丽、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颜洪平、专业学位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叶晶、MBA中心蕾蕾和EMBA中心徐林参加了会谈。
IMG_5429.JPG
会谈结束后,副院长潘敏教授与把博士就如何办好海外游学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俄亥俄州立大学建于1870年,坐落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是一所教学和科研力量雄厚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学校下设近20个学院,其中Fisher商学院颇具影响力。2011年至今,我院已经选派MBA学员约40余名赴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参加短期海外游学项目(通讯员: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