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台湾中国商管教育发展学会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14-05-05    点击数:

201455下午,台湾中华商管教育发展学会执行长傅国彰先生和执行长秘书申尚艳一行二人访问了我院,院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彭琼主任和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余艳琴主任在院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一行。一同参加会谈的还有省台联陈飞台主任和校国际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何丽明主任。
IMG_5128.JPG
代表团此行目的是与我院在MBAEMBA领域寻求合作的可能性。彭主任对客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和发展,傅国彰先生介绍学会在商管教育、EMBA异地教学等方面的现状与发展规划。随后,余主任向代表团介绍了学院MBAEMBA项目异地教学的基本情况。会谈中,双方就高管教育异地教学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探讨。(通讯员: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