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副院长Nancy Johnson博士访问我院
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2017321日,美国肯塔基大学盖顿商学院副院长Nancy Johnson博士访问我院。副院长李燕萍教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IMG_2173.JPG

Johnson博士此次来访主要是与我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两院的交流,落实约定协议的签署。李院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办学规模、师资配备、项目组合、校友资源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Nancy博士非常感谢李院长的热情接待,她重点介绍了该校的硕士项目,并希望能够在协议框架下与我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随后,双方探讨了两院在学生交换、硕士联合培养、暑期项目等合作的有关事宜。(通讯员:余静静 审核: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