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百森商学院亚太区董事陈欣章访问我院
时间:2017-03-01    点击数:

2017228日,美国百森商学院(Babson Colleg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陈欣章先生访问我院,副院长李燕萍在学院二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参加会谈的还有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余艳琴主任。会谈中,双方探讨了师资培训和EMBA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IMG_1941(20170301-153113).jpg

李院长首先对陈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她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被视作中国新常态下经济发展双引擎之一,所以对于高校来讲,在当前双创教育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显得尤为重要。双创教育对师资的要求不仅是理论知识的精通,更需要老师有一定的实战经验,美国百森商学院在创业管理领域世界闻名,希望有机会能与百森商学院在师资层面合作,提高教师的授课水平。李院长随后介绍了学院EMBA项目的有关情况。百森商学院陈先生对李院长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愿意为两院在师资培训交流方面搭建平台,通过此次交流继续拓展未来合作的可能

此次会谈气氛融洽,具有建设性且富有成效,双方均期待能进行更深入的实质性合作(通讯员:余静静 审核:彭琼)

百森商学院自1919年成立以来,追求卓越的创业精神一直贯穿着百森的发展轨迹。百森商学院是创业学领域的领导者,在创业管理方面的专长为世界公认。早在1967年,百森就在全球首开创业管理研究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