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南澳大利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Susan Freeman一行两人访问我院
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2016321日南澳大利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Susan Freeman教授、南澳大利亚大学亚洲商业中心主任Ying Zhu教授来我院访问,并与学院李燕萍副院长、世界经济系系主任李卓在学院二会议室举行了会谈。

IMG_6792.JPG

李院长首先对澳大利亚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李院长希望能与南澳大利亚大学商学院在教师、学生、学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Freeman教授对李院长的欢迎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南澳大利亚大学商学院。此次来访Freeman教授希望南澳大利亚大学商学院与我院在联合培养、组织学术科研活动、交换教师等方面进行长期、有效的合作。随后双方就开展国际商务联合培养、MBA/EMBA游学等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IMG_6797.JPG

此次会谈气氛融洽,具有建设性而且富有成效,宾主双方均期待能进行更深入、更实质性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