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来我院访问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2019416日,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经济学院院长Emiliya A Lazarova来我院访问。宋敏院长在学院A113会见了客人,参加本次会谈的还有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系系主任魏立佳教授、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马亮、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李辛、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兰草等老师

2.jpg

Emiliya A Lazarova院长此次来访主要目的是探讨双方人才联合培养可能性。会谈中,参会双方首先对各方与会人员做简要介绍。宋院长对Emiliya A Lazarova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整体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增进双方了解,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随后,双方就开展本科及硕士层面联合培养项目和博士、教师访学等合作的可行性和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均希望继续推动友好合作,积极推动落实合作项目,促进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师生交流等领域的发展合作。

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简称UEA),位于英格兰诺里奇(Norwich)。是英国一流学府,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全球1%的精英大学;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149位,2019QS世界排名第269位。

东英吉利大学(UEA)也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科研中心之一,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声誉。在英国150多所拥有学位授予权的院校排名中,UEA的绝大多数学术课程一直位于英国前15位,其中9项专业位于前10位,根据2017年英国NSS的调查结果,其王牌专业稳占全英前三,包括金融、医学、市场营销。其商学院和媒介与艺术学院在业界负有盛名。2017年由英国皇家教育部颁布的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评为金牌大学。(通讯员:何珂;审稿人:李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