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百森商学院访问我院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20181023日,美国百森商学院高管培训部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ohn Chen 教授访问我院。院长宋敏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会见客人,工商管理系主任刘林青和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李辛欣参加会谈。

IMG_8687.JPG

John Chen教授此次来访目的是通过了解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和需求,寻求双方合作的可能性。他介绍了Babson 创业教育实践、Babson 全球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项目、中国Babson 教科书教学系列,以及Babson对本科生、研究生创业教育项目规划等。宋院长表示非常支持开展相关的科研和教学活动,应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推进与百森商学院的合作。刘林青老师介绍了工商管理系教师在创新创业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教学实践以及社会服务的情况。会谈中,双方就师资培训和本科生合作交流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百森商学院是由银行家和创业家罗杰斯巴布森于1919年创立。1967年,百森在全世界率先将创业教育从单一学科的选修课程变成专业的学位教育。本科学位创业教育和MBA创业教育连续24年位列全球第一。著名校友包括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主席兼CEO丰田章,家得宝公司董事长Arthur Blank,桑巴舞公司CEO Alberto Perlman,百事可乐前董事长兼CEO Roger Enrico,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Edsel Ford II(通讯员:余静静 审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