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罗马尼亚蒂图马约雷斯库大学商学院院长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2018330日下午,罗马尼亚蒂图马约雷斯库大学商学院院长Oncioiu Ionica和该院教师Ioana Duca一行二人访问我院。副院长余振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参加会谈的还有工商管理系主任刘林青、教师陈怡硕,会计系主任潘洪波、金融系副系主任余静文和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李欣辛等。

QQ图片20180330152921.jpg

Oncioiu Ionica 此行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探讨与我院开展多方位合作的可能性、听一门专业课以及与学院教师座探讨可能的科研合作项目。余院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参会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所在系所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各领域多形式合作的可能性。Ionica院长希望能够扩大双方学生交流的数量,并邀请学院老师赴该院访学和讲课并参加该院举办的国际会议,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实质性的科研合作打下基础。余院长最后总结,他再次欢迎Ionica院长一行的到来,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学位项目、联合科研和共同举办研讨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Oncioiu院长参观了学院大楼,还专门听了一节由我院教师赵良玉老师开授的全英文会计学课程。(通讯员:李辛欣、余静静)

IMG_6540.JPG

罗马尼亚Titu Maiorescu University成立于1991年,是一所非盈利私立大学,下设11个学院,提供19个本科专业,25个研究生专业。罗马尼亚Titu Maiorescu University大学商学院有金融、会计和工商管理三大学科门类。我院本科生欧阳彤林(金融专业)与20179-20181月在该校交流一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