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金融硕士项目负责人Michael Cheah访问我院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2018320日下午, 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国际金融硕士项目负责人Michael Cheah访问我院,院长宋敏在学院第六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参加会谈的还有副院长方德斌、副院长余振、经济系副系主任李雪松、金融系副系主任代军勋、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李辛欣等。

微信图片_20180321081821.jpg

Michael先生此次来访目的是寻求双方在国际金融硕士项目联合培养的可能性。宋院长对Michael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增进双方了解,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随后,双方就开展国际金融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具体事宜展开了探讨。

会谈结束后,Michael先生我院50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方院长主持。学生们踊跃发言,与Michael分享了自己在武汉大学的校园生活以及职业生涯的规划,Michael对我院学生质量表示肯定,并希望国际金融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能进一步推进和落实。(通讯员 :余静静 /审核:李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