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项目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近期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公告》,现将我院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根据湖北省社科规划办《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材料申报及遴选方案》有关工作安排,本专项实行限额申报。根据该研究专项资助领域及目标定位,学校拟对各关单位实行限项申报,具体为文学院、历史学院申报总数不超过3项(含学术团队项目),哲学院、边海院申报总数不超过2项(含学术团队项目),其余单位各自择优申报1项。对个别基础好、团队实力特别强的申报项目所在单位,酌情放宽申报项数限制。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5月20日(周四)前,请申报人将申报意向报至学院科研办,如未提前沟通视为放弃申报;

2.6月10日(周四)前,申报人将EXCEL汇总表和WORD版申请书打包发至sxy14@whu.edu.cn;

3.6月18日(周五)前,由学院秘书通知申报人登录网络申报系统(https://xm.npopss-cn.gov.cn)进行填报,申报系统开放时间至6月25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联 系 人:科研办 王艳

联系电话:68753845

电子邮箱:sxy14@whu.edu.cn


特此通知

科研办

2021年5月14日

学校通知链接:http://ssroff.whu.edu.cn/info/1016/83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