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研绩效发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各系、所:

     根据《武汉大学科研项目绩效发放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学校将进行2020年度科研绩效发放工作。

     现将《科研项目绩效发放审核流程规则》(附件1)、《个人申请表》(附件2)、《个人科研绩效发放明细表》(附件3)上传,请有需要的老师下载并填写。具体事宜如下:

1、截止时间:11月19日下午16:00

2、需填写的表格:《个人申请表》(附件2)、《个人科研绩效发放明细表》(附件3)

3、此次绩效发放工作限于经学校科发院申报立项的纵向项目(科技类项目),纵向项目需提供计划书(任务书)的参与人员名单复印页作为附件材料

     请需要办理科研绩效发放的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sxy14@whu.edu.cn,我办公室会集中处理,并提交至科发院审核,预计11月30日前审核完成。

     联系人:周祎

     电话:68753845

科研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