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近期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发布的《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现将我院申报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申请学术著作类项目,申请人应先与出版责任单位取得联系。出版责任单位按本公告规定的要求,依据相关学术委员会或内部评审机制,公平、公正甄选联合申报的申请人,重点考察和评估申请人的资质和各项能力,择优联合申报。对于非主译的项目申请人,出版责任单位要重点考察其项目研究能力、中外学术交往和协调能力、项目组织能力等。确定申请人后,双方就外译事务的各项分工协商达成一致,并自行签订《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

2.申请者登陆附件中的网站下载《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附件1)和《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用计算机填写。一式6份,含1份原件、5份复印件,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其他申请材料包括:

(1)学术著作类成果,必须提供所翻译原著、翻译样章各5份(样章须为书目及核心章节且以中文计不少于1.5万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也可附上反映原著学术水平及其影响的相关材料。

(2)期刊类成果,应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5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其中,证明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的材料,必须含期刊所在学科国家级学会的证明,以及相关权威学术期刊评价平台纳入证明或影响因子评估证明。

学院受理申报截止时间:请申请者于10月30日(周五)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学院科研办公室。

联系人:科研办王艳

联系电话:68753845

电子邮箱:sxy14@whu.edu.cn

科研办

2020年9月17日

学校通知链接:http://ssroff.whu.edu.cn/info/1016/68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