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学院各有关单位:

《关于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已经发布,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自2019年起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书》各1。具体安排如下:

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

1.投标人可登录全国哲学社科工作办网站(www.npopss-cn.gov.cn)下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及相关材料。《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经责任单位审核盖章,由各单位汇总后报送至我处,同时报送将《投标书》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我院受理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8

网络申报信息填写:

2.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将于20191220日至2020110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待责任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请各有关单位于1120日前将申报意向(申报人和课题编号)汇总发给学院科研办。

联 系 人:王艳

联系电话:68753845

电子邮箱:sxy14@whu.edu.cn

特此通知

经管院科研办

20191112

附件:http://ssroff.whu.edu.cn/info/1016/606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