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科研项目 首页 - 学科学术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成果申报】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近期,全国哲学社科工作办发布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成果文库申报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报者下载《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信息登记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数据代码表》。
2申请书一式2份,须按要求用计算机如实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填写好推荐意见。成果打印稿5套,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成果概要一式5份,包括著作名称(须附英文译文)和目录、5000-10000字的成果内容介绍、主要参考文献,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成果内容介绍具体包括研究目的、意义及方法(略写)、主要内容和重要观点(详写)、学术创新、应用价值及社会影响和效益(略写)。成果书稿和概要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及相关背景材料,否则将取消申报资格。
3、附件材料。以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须提交论文(报告)原文,并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未入选成果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以受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须提交结项证明,其中包括资助类别、项目号、结项等级等关键信息。
4电子光盘。须包含申请书、书稿、概要、附件等所有申报数据,并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全国哲学社科工作办将做好申报材料的保密工作,材料不予退回。
5、申报者请于10月21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学院科研办。包括:成果打印稿5套;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2份;成果概要5份(夹在申请书内);电子光盘1张同时将以上所有材料电子版连同2019年度汇总表一起报送
联 系 人:科研办 王艳
联系电话:68753845
电子邮箱:sxy14@whu.edu.cn
特此通知
经管院科研办
2019年9月23日